close

這次出差

去了 很多年 也沒在去過的

台北

這次行程

一點都不趕

早上 到台中 工作完

就一路靠 北 走

就這樣 我來了台北

來這當然   要給我的好朋友打個電話

誰叫他說 我來一定要打給他

所以一起吃個飯 當然是一定要的

敘敘舊這也是一定要得

雖然只有停留 一下下   

誰叫我工作繁忙

不過 台北 讓我感到異常寂寞

或許我跟台北不熟八

算了>>>

台北又不是我家<<<

下次有機會再見個面八

遺憾>>>留在心中就好

心中莫名出現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no no yeah yeah)
忘不了 忘不了(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no no yeah yeah)
忘不了 忘不了(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no no yeah yeah)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雨中的散步
也忘不了那風裏的擁抱
在寂寞的長巷 我們見了最後一面
你說散就散 我也不想再和你爭辯
誰能阻擋新的重逢 yeah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淚(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為忘了 可我忘不了(No No)
忘不了你的錯(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愛(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我也忘不了 怎麼能忘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笑 忘不了葉落的惆悵
也忘不了那花開的煩惱
那寂寞的長巷 景色依然就在眼前
既然換了又換 我也不心酸不再想念
時間仍一直都move on yeah yeah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淚(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為忘了 可我忘不了(I can't forget)
忘不了你的錯(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愛(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你早就忘了 是我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
Rap:
什麼都呃 什麼都呃 什麼都只會呃
你到底要作大好人被她擺佈到什麼時候呢
你不要繼續坐在那裏一直可憐自己 忘了她可以的
你是帶種的男人的
反正你對我們的愛從不看重
付出那麼多 但你卻都不感動
現在隨便你要怎樣 我不想懂
我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 我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