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老天要我多作善事八

所以5/22號

去參加客戶的新廠落成

吃吃喝喝 很高興

結束後去遷車

上了我們的公務車  瑞獅仔

發現 我的包包也不見了

一度以為 是喝醉了

事實 終於揭曉

鎖頭

 

居然被撬開了

所以我全部的東西都不見了

除了我的手機

我的錢包 

我家鑰匙

我的機車鑰匙

我的身份證.駕照.健保卡.信用卡.提款卡

還有我的生活費 

全部都被善心人士   拿走了

突然   我變得一無所有

幾年前也有這種啥都沒了  的感覺

只不過以前是習慣,現在是 有形的<<

還好有郭大哥,陪我去報案   讓我不用太擔心

還好有郭大哥,收留了我   讓我度過這一夜

還好有郭大哥,陪我喝酒解悶  讓我忘記這一切

不過他有唱    王傑的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多少冷漠我都嘗盡 多少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響起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黑暗之中沉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 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有刺激到我

喝到5/23早上四點多>>>>       

然後下午載我回台南   還讓我星期一請假    去辦證件

現在我想想   

或許這樣的人生才能充滿驚喜

不過我在猜 是上帝要我作善事

換個角度想 我的錢包不見了

或許可以幫助  真的需要的人

可是我心中的惡魔 說

媽的 不要讓我遇到     打斷手腳   泡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