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標題時

讓我想到了  差一點  這首歌…

個人認為 很好聽     差一點 也就是得不到

俗話說的好 得不到的美好   得不到幸福也會得到祝福

話不多說   來欣賞   阿杜深情的歌聲

曲目:差一點
演唱:阿杜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錯的人
漸漸的吻在她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錯過了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沒緣分
我也會固執的為你一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End~~

*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歌曲就以靜音方式播放,請用心聽*

 

 

好了回到正題

前幾天不是說  

到彰化出差  做了要死要活的30小時鍋爐爐管檢驗

剛好5月1日  早上在飯店(就上次那間春風~~)  睡飽 到 下午

一路就Hi..到岡山   

就 不小心走進岡山知名的自轉車店 (就在岡山鮮芋仙對面的巷子裡 )

又 不小心被老大勸拜  

所以 不小心花   錢 錢 

DSC01032

正面…   其實我並不喜歡黑的   全身黑漆漆  沒的選

就  將就  誰叫我 貴的買不起

DSC01033

背面  為啥會被稱  龜甲    就是這裡了  

就像烏龜的殼一樣    可以保護我那 青春的肉體

DSC01039

size  是 L的   很適合我這擁有 蟆豆的身材  穿

DSC01038 DSC01037

看到了嗎??   從上 圖可以看到幾個重點…

1.透氣佳  2.固定佳  3. 保護佳

重要的    4 我那 纖細 的  左手

DSC01040

會買這件的最大原因   

就是他 龜甲   可以拆開

如果從事 較不具危險動作就可以拆開  <其實作啥危險>

穿起來也輕多了>>> 不會那麼累   又讓我想到阿妹的歌

 DSC01035

有顏色那裡   我懷疑就是他的品牌   

有看到八??  就紅色白色那  ..

上面寫著 NEMESES  不知是啥小牌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