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ㄚ~~~~~~~~啊

神阿~~~~~~ㄚ~~~~~~~~啊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凌晨

最近總是失眠。。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壓力有這麼大嗎???

難怪我的痘一直好不了。。。

最近用盡了各種方法讓自己早點睡

不管是看書>>還是作運動

雖然有睡意

不過躺在床上就一直睡不著

真的好想睡歐

現在 電視上播著色戒

完全沒興趣看

得獎的作品通常不合我胃口

想說強迫自己看看   讓自己有想睡的念頭

可是還是睡不著

--------------Mr. 分 格線------------------------

最近一直再回憶

回憶著

以前的片段

就說偶像劇都是騙人的

啥。。回憶的片段最美

一點都回憶不起來,,,

總感覺!!!!

以前沒有我??

還記得以前有一句話

Are   You  Remember

我想我不記得了

搞不好哪天連回家的路都忘了

好睏  等等再來去睡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