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 epc 有天
說了一句  "他想退休了"
就要我趕緊,物色新的 幫手
所以就趕緊打開購物網站
開始尋找新的幫手
條件
1 便宜
2 大尺寸
3 不難看


本來還是想買 ASUS的
不過比較後
lenovo 的 便宜又大碗
lenovo就是大陸聯想 也是以前的IBM個人電腦
所以
就開始看lenovo系列


鎖定 lenovo  3000 G 系列_大筆電   可以說是最低階的


於是就決定是14吋的


至於為啥不買15.6吋的  因為貴兩千  太大台 拿回台南不方便


於是就下單了
Lenovo G450a
我只需要  可以上網跟看影片  所以   
以下
14吋 HD(1366x768) TFT/16:9/ 鏡面螢幕
Intel 雙核  512M獨顯  3G DDR3   無OS  (就是沒winXP win7)
其他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他也沒有


就夠我用了
這就是號稱24小時快送
真的超快到的
凌晨一點多定  當天晚上八點多到


pchome 買的
不要問為啥不在雅虎買



開開開  箱 文

大箱子裡有小箱子

也有一 個包  


小箱 拆封  


保護還不錯



有說明書  跟G450 本體

原廠給的充電器

母體來了


大鍵盤  這是epc比不上的

背面   就一張貼紙寫 中x製   
問我在不在乎   沒辦法就連日韓大廠  也都M I C


規格都跟購物網站上寫得一樣 除了記憶體 不同
至於上面寫得3G DDR3     是另外買了一條2G


最後
當然要裝一下
著名的
SUPER XP



安裝畫面

不過用一天就
重裝
很順的 軟7


用了幾天  
真的很好用
還好買一條2G記憶體
因為1G跑   軟7
會常常跟我說 記憶體不足

感謝我的EPC陪伴我
這們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