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突然  我那299耳機 跟我說 可能無法在繼續陪伴我

度過無數寂寞的夜晚  在這之後..

就壞了 有一邊沒有聲音

所以因該壞了吧?

又一直以來都有逛 PC家&Y購物中心 的習慣

所以就上去   看看有啥 買得起又不錯得耳機

看著  看著

就覺得  好像要有一台

我個人專屬 專職播放音樂的機器

所以耳機還沒買   就先買了一台   可以播放數位音樂的機器

想當然過幾天就會收到 一包或一箱 東西

 

SAM_0033

這一包 可真是多虧 黑貓先生

願意在晚上幫我送 

 

SAM_0037

很簡單的包裝 一眼就看到 播放機本體  

可能沒看過  這是SanDisk 的數位播放器品牌?

SanDisk 就是賣記憶卡 那家 美國公司

機型是Fuze

 

SAM_0044

上面那些就是全部了 主機 耳機 USB線 光碟 說明書 還有套子

說到這 USB線 還真是特殊規格 本以為跟蘋果的一樣

上網作功課才發現 長得很像而已

 

SAM_0057

很好看得 說明書 應該是吧?都英文看不懂

 

SAM_0062SAM_0046

正面就一整個 像 蘋果系 就多一個HOME鍵

背面就看到  寫一些有的沒的 跟 SanDisk 商標

當然有寫Made In China 這正常

現在買一些3c沒mic 還會覺得 會不會是假貨

 

SAM_0048SAM_0049

在機子下方就是那特殊規格傳輸孔 跟 3.5mm耳機孔

左側有記憶卡的孔可以插 旁邊還有麥孔

右側有 開/關機&HOLD鍵 沒拍 沒圖 所以 沒真相

 

SAM_0051

開機後有許多選項 可以看圖 看影 聽FM 聽音樂..等

很多功能 不過那 1.9吋TFT超大彩色螢幕 能幹些啥??

所以 定位為 我個人專屬 專職播放音樂的機器

 

SAM_0054

這就是內建 播放介面 還不賴

有 封面 歌曲資訊 播放時間 電池容量 現在時間 曲目順序..等等

除了 切換歌曲有些慢 無可挑

還有支援的音樂格式很多 除了MP3還有很多無損格式

裡面還內建 19首MP3 可以 聽聽

 

SAM_0060

說明書有寫第一次使用前 要先充飽電

 

話說我收到隔天 PC家 居然給我降價 四百

四百ㄟ 是四百塊ㄟ..四百可以幹很多事..

還好有買貴退差價機制 真是好加在

也還好 我有上去看

雖然不是最新機種

但是 好用 好看 便宜  難道這就是所謂高CP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